校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公务指南 | 规章制度 | 学院发文 | 值班安排 | 学院首页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开展“作风怎么看 工作怎么干”讨论会
2022-03-23 09:57 尼玛卓嘎 

根据《关于开展“作风怎么看,工作怎么干”讨论提醒的通知》精神,办公室直属党支部于23日下午组织所有党员干部开展“作风怎么看、工作怎么干”讨论会,围绕“四查四问”和“八个抓落实”要求,结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高质量发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师队伍建设关键等展开讨论。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对照“四查四问”、“八个抓落实”的要求,围绕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对党绝对忠诚,弘扬奉献精神等方面,结合本职工作,提高政治站位,交流谈论,查摆问题,着眼自身不足,谈思想、谈认识,交换意见看法进一步增进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凝聚共识,奋力谱写办公室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意识,不断提升办公室直属党支部所有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围绕聚焦抓好“四件大事”,实现“四个确保”,以推进“四个创建”,努力做到“四个走在前列”。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不断加强学习领悟,理论武装头脑,潜心提高业务技能,提高创新创造能力,认认真真谋事做事,练就本领,撸起袖子加油干,成为本职岗位上的行家里手。三是要讲团结、讲奉献。通过开展思想解放大讨论载体,强思想、转作风、夯基础、补短板、查空白、提质效,加强科室之间、人员之间的沟通协作能力,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基础上讲原则、讲团结、讲奉献,总结提炼出好点子不断提高办公室的服务水平。四是要追求细致、高效。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自身工作职责职能,在工作中要“严”字当头,将本职工作做细做实,实实在在的用思想上的“破冰”推动行动上的“突围”,将转变作风的动力转化为办公室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着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氛围。

上一条:学校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召开基层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条:西藏藏医药大学关于成立规章制度“废改立”审查小组的通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管理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06-2008党政办公网.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209号 邮政编码: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