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公务指南 | 规章制度 | 学院发文 | 值班安排 | 学院首页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党委书记鞠明兵指导办公室业务工作
2022-06-07 16:31  

党委书记鞠明兵指导办公室业务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办公室工作,提高办公室业务能力及服务能力,6月7日上午党委书记鞠明兵到办公室指导业务工作。

鞠明兵指出办公室是服务全局、服务师生的服务部门,全体成员要提高服务意识,增强服务能力,做好日常服务师生的工作。

鞠明兵要求办公室全体成员一是要在业余时间通过借鉴学习其他单位的好做法好经验,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全面提升业务技能,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二是在日常工作中要主动作为,将办公室工作做细做实做严,对各类文件的格式、排版、校对等进行严格把关确保文件质量,严格控制文件流水号,做到不出差错;三是不断增强办公室工作人员办文、办会、办事的能力,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及办公室整体业务能力,做到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上一条:学校党政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办公室召开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管理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06-2008党政办公网.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209号 邮政编码: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