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公务指南 | 规章制度 | 学院发文 | 值班安排 | 学院首页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西藏藏医药大学关于2021年暑期放假
2021-07-13 16:12  

学校各部门:

根据校历安排,2021年暑假从717日至86

止,共3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及函授报到时间

全日制在校学生:717日(星期六)放假,878日(星期六、日)报到,89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暑期函授班学生报到时间717日(星期六),71819日(周日、周一)为考试时间,20日进行毕业生信息采集。因疫情防控需要,今年暑期函授班采取线上授课方式,凡是安排函授教学管理工作及授课的教师必须配合教务处和继续教育部完成好各项工作。

二、有关工作安排

(一)假期期间,必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如无特殊情况,不要前往高风险地区。

(二)因巡视整改工作需要,各部门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巡视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并制定相关计划,安排专人负责,以确保巡视整改工作按期完成。

(三)为确保日常工作顺利开展,各部门要安排好人员值班工作,可以适当轮休,但根据工作需要,全体教职员工要保持通讯畅通(作为纪律要求),确保有事随叫随到,县处级干部离开拉萨必须报主要领导审批。

(四)88日(星期日)下午17:00前,各部门将教职员工报到情况报组织部;各系部在88日(星期日)20:00将学生报到情况报学工处,学工处汇总报学校办公室。

三、其他事项

)暑假期间,请继续教育部加强函授学生的管理工作;请总务处做好各行政楼、教学楼、学生宿舍的维修工作,确保下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安排好值班工作。请各部门安排好值班人员,确保电话畅通。请保卫处做好放假期间维稳值班安排。维稳值班人员要严格执行值班工作制度,尽职尽责,确保信息渠道畅通,遇到紧急、重要情况,要立即请示报告,及时妥善处理,严禁发生信息迟报、漏报和瞒报等情况。

(三)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各部门在放假之前要对教职工、学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特别是做好防交通安全事故、防溺水、防自然灾害等安全常识教育,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及自我保护能力。保卫处、学工处、总务处等有关部门要在放假前和开学前集中开展安全大检查,特别要加强对饮食卫生、消防安全以及学生宿舍等场所的检查,对排查出的隐患认真进行整改,确保校园和师生的安全。

(四)抓好学生实习、实践教学和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教务处、学工处要精心谋划,严格管理,组织安排好学生暑假期间学生实习、实践教学和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教学系、部、处要按照学校要求和教学计划,做好学生实习、实践教学和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要全力确保暑期期间各项活动平安、顺利、圆满完成。

(五)严格有关纪律要求。教职工、学生和离退休人员不得参加任何宗教活动;各部门在暑假期间不得组织教职工和学生外出旅游。

西藏藏医药大学办公室

2021713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2024年度学校事业发展经费项目库建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试行西藏藏医药大学周会议报备制度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管理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06-2008党政办公网.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209号 邮政编码: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