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公务指南 | 规章制度 | 学院发文 | 值班安排 | 学院首页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劳动节放假及执行春季作息时间的通知
2022-04-21 17:48 云丹晋美 

关于劳动节放假及执行夏季作息

时间的通知

学校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 2022 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经学校研究,决定 2022 年劳动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2022年4月30日至5月4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4日(星期日)、5月7日(星期六)上班。

节假日期间,根据有关工作部署,广大师生要切实提高防范意识,加强自我防护。出行期间要佩戴口罩、勤洗手,尽量减少外出逗留时间,少去人员密集场所。全体教职工原则不得离开拉萨,若确需离开须在组织部履行请假手续;请教务处做好调课安排;学工处及各系(部)加强学生管理;保卫处做好值班安全保卫工作;总务处要做好学生饮食保障工作;确保全校师生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从5月1日起执行夏季作息时间,上班时间调整为:

       上午09:00—13:00;下午15:30—18:00。

                                                           西藏藏医药大学办公室

2022年4月21日

上一条:关于2022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保密故事大家讲”主题讲述微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管理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06-2008党政办公网.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209号 邮政编码: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