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公务指南 | 规章制度 | 学院发文 | 值班安排 | 学院首页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人人话保密”微视频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2023-04-10 10:49  

关于开展人人话保密”微视频征集评选

活动的通知

 

全体师生: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保密工作的责任意识和本领能力,筑牢新时代维护党和国家秘密安全的人民防线,学校组织开展 “人人话保密”微视频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范围

讲述、诠释、宣传新时代保守党和国家秘密的理念、意识、常识、方法技能等。党和国家保密工作优良传统相关内容不在本次征集范围内。

二、格式标准

每个微视频时长一般不超过2分钟,格式标准为MP4,文件大小不超过300M,统一以“我在西藏自治区话保密,今天我要讲的是……”为开头。内容不得涉及国家秘密、工作秘密和内部敏感信息。

三、报送方式

每个微视频作品均以“系部/部门+姓名+手机号码”命名,发至zyydxxxbs@163.com

报送截止时间为4月26日。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

学校将择优推荐获奖微视频参加上级部门评选。入选视频将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展播。

五、相关要求

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社会公德,内容准确无误,不得存在侵权情况,一经发现版权纠纷,主办方有权取消侵权作品参选资格,同时保留对可能产生的损害进行追偿的权利。主办方对征集作品拥有发表权和出版权,出于非营利性目的,有权在电视、网络或其它媒体无偿使用获奖作品。报送作品的个人或部门,均视为已确认并遵守本活动的各项规定要求。

联系人:次仁巴桑 尼玛卓嘎

联系方式:0891-6387272

0891-6386468

 

学校保密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4月10日

 

已是首条
下一条:关于清明节放假的通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管理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06-2008党政办公网.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209号 邮政编码:1111111